(左起:香。弟。阿便。惠清堂姐)

 

 

 

 


 


我姐說~我們小時後的舊家預計是2月底就要完全拆除了!! 

 

聽到這消息超震驚的! 因為阿現在不就是2月底了@@ 還過了。。。


於是~扛著前一晚發燒到39度2的身體,回到舊家~


變好多喔~~~~~~


因為舊家租給了別人,到處堆滿雜物@@


回家後趕緊拿小時候的照片來比對!

 

 

 

 

 三合院大門口~

 

  

 
香 攝於三合院大門口~
 

 
 


 
 

 

小時候覺得大木床好大好大~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 
 
 

現在覺得變小了~還端滿雜物@@

 

 

 

 


 
 

 以前四周圍全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~

 

 

 

 旁邊還有小河~(堂弟&阿便)

 


 
 
 

現在小河不見了! 稻草也沒了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(香)

 


以前的土地公廟!


現在還在!不過和以前也長的不太一樣了! 沒有了長頸鹿,獅子這些動物~

 

 

 

 


 
  

(左上:二姐。大姐  左下;禹妡。香)
 
 
 
 
 
 

以前的院子∼
  
 (左上:叔叔。大姐    左下:香。堂弟)

 

 我媽說這個時候我超像沒人要的小孩,因為太忙了,沒時間理我!


然後邊看照片邊大笑@@"

 

 

 

 
 


 
 
(二姐)
 
長大了∼每個人都長大了!

 


 
 
 
 
(香。二姐。弟)
 
 
 
 
 

 


 
 
我老爸買的第一部車! 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
為的是娶我媽過門∼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 
這間厝∼真的有好多小時候的回憶!


今天拍完,還看到怪手在趕工。。。


再過幾天應該全夷為平地了巴。。。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