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芝過宜蘭∼我們選擇雪山隧道!∼



可是香對密閉空間有一點點恐懼,讓我選,還是覺得開北海岸超好∼風景好^^



一路上沒塞什麼車,本來以為近水小築應該是在宜蘭市區,結果市在產業道路∼



不過我弟還不賴!竟然都沒迷路!從三芝一路到目的地^^



近水小築分三層樓∼幾乎都有獨立的通道,感覺很好^^



我和妹,弟,弟弟住的四人房∼


這四人房空間很大∼



弟弟一直在房間聞阿聞的!狂聞狂聞!不停的聞!應該之前有狗美女留下的味道喔!!


隔壁有區隔開的兩人房∼是爸媽睡的房間!



淡紫色的布置!∼感覺很溫馨^^








室外還有很乾淨的游泳池喲!∼



我們家弟弟很俗!! 我媽帶他去尿尿時,竟然不知道那是游泳池,一爆衝!就往游泳池,跌到池子裡嚇了一大跳= =”



明明都會帶他去柏林游泳的= =  怎麼還會這樣?


等待民宿老闆.老闆娘介紹完∼



我和妹妹就狂照相起來!∼ ^^









休息了一下下,我們全家(除了妹妹和Brandy之外),便前往礁溪泡溫泉去!!



回來之後看到妹妹拍的照片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可不可愛∼∼∼∼∼∼



弟弟熟睡的模樣,真可愛∼











隔天早晨,我在化妝(室內光線不足,借外面的光線化妝)



弟弟還以為外面有啥好看的哩!!



發現他現在很愛模仿哩!!!


早上∼民宿老闆娘準備的豐盛早餐^^



前一天,有告知老闆娘,媽媽早上吃蛋奶素∼



老闆娘也細心的準備了媽媽的早餐優^^



飲料有豆漿和奶茶!自己動手考土司,有花生醬.草莓醬.還有老闆娘準備的起司培根喔^^



每個人還有一塊蛋糕ㄋ!! 這蛋糕不膩!好吃∼∼∼


第一次帶弟弟岀遠門∼很開心能遇到兩家貼心.親切的民宿優∼














宜蘭-近水小築 http://hotncool.ilanbnb.tw/room.htm

訂房專線:0930-262829 / 0919-921049

   03-9356594 / 0952-262829

地址:冬山鄉順安村鹿安路609巷2號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