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~不太活在現實生活中的我,喜歡Villia風格,實木家具.浪漫的紗嫚....



不喜歡舊舊的飯店或民宿...



可是從看了"我在墾丁.天氣晴" 就更嚮往那種自由.一個人旅行的fu~



牆上的塗鴉.海邊撿來的漂流木....讓人感覺更接近大自然~



用大自然做的實材,才是讓人真的無居無宿!~



剛開始,找民宿的方向是往能讓Brandy入宿的民宿!~



所以我們選了嘴嘴的家,可是看嘴嘴的家民宿的照片,並沒有壤我有很想度假的慾望....可是後來看的"我在墾丁"



反而改變我的心情!~ 那時覺得!嘴嘴的家才是我要的!!








很特別的浴室∼



洗臉盆不知道打哪找來像瓦的材質,有點南洋風,洗臉盆是用四根木頭支撐!∼



夏零麻麻不用一般飯店.民宿準備的單用洗髮精.沐浴乳,也沒有拋棄是牙刷!∼



浴室的洗髮精和沐浴乳是一整罐的,就像家裡用的一樣∼讓人感覺真的很像在自己家!!!






爸媽睡的通舖間∼



和室也很讓人感覺到夏零麻麻的用心,到處都可以看到貝殼的蹤影∼



把單調的牆,賦予屬於它自己專有的個性∼


和室在走進去一點,是一間讓人感覺很溫暖的雙人房!



本來香很想住這間的! 可是為了和Brandy睡,所以就睡地下室∼



很喜歡這間∼小小的,可是卻好溫暖的感覺∼


小茶几上擺了很多書籍∼



明亮的燈泡,下面圍起砂慢的感覺真的很讚ㄟ∼



外面的風景,雖然無法看到海,但是看到一片綠的小山也不錯哩!∼




你們看!Brandy和嘴嘴,誰比較像假的??? 哈哈∼  這張弟弟超像假的!






夏零麻麻幫我們全家準備的豐盛早餐!!!



貝果+生菜+卡拉雞肉+水果!!! 味道超讚!! 一問之下,原來夏零麻麻之前開過店~






還有水果莎拉喔~~~~~ 吃的好撐喔^^







最貼心最貼心的是!!!!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將將將!!!!~~~~~



弟弟的早餐~~~~~^^ 我感到很幸運! 第一次帶弟弟玩長途的,找民宿時~深深感到能接納狗狗的民宿少之又少,這次能找到能接納狗狗的民宿已經覺得很開心了!



想不到還有更貼心的^^



弟弟的早餐是去骨的烤雞腿肉!! 你們說~他幸不幸福阿?!







這次入宿嘴嘴的家!從進門開始就是一整個貼心,一直到Say goodbye都還是貼心~



龍眼炭.暖爐.菊花枸杞.咖啡讓客人自己像在家裡一樣自己煮.自己泡!~



簡單的醫藥籃子~裡面有普拿疼,ok繃...



一.二樓都有CD音響,和CD可聽優~



嘴嘴的家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-casa/archive?l=f&id=53



Photo: 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leec912


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