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忙到翻了!!@@



最忙的時候是每個月月底和月初,現在遇到火燒廠房就一個頭兩個大...



這個禮拜日要去考統計證,且星期五.六要去上課



上課.考試的地點有點遠....



想住那邊的酒店^^



哈哈∼不想來回奔波唄....





不過!!!再上課前...必須將報稅.退稅的是做好@@



忙翻了...真的忙翻了....







昨天我媽聽到我要到外地住.....他的毛病又犯了...QQ



香媽:妳不要在外面住啦!!早上早點起床!上完課就回來!你一個人...住在那裡很危險ㄟ!!.........連續不停的唸!用高分貝的聲音不停的唸.....@@









明天爸又要去日本...貨出了問題QQ



香後天要去上課...



所以我們家有三天的時間是無大人的!!@@







有時恨不得有兩個我....



有時又會不平衡的覺得...我又沒有分身!事情已經夠多了...還要不停的叫我!不停的叫我!








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