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6-20



今天一天是個很奇妙的一天∼



香和莉莉見面了耶∼∼∼∼∼∼!!



其實!∼我一直到看到莉...直到坐在我旁邊...我都覺得有點不敢相信



我們是因為像簿認識的!因為她長的太太太可愛拉∼∼∼∼



就留言說要跟他認識∼妙哄!



算算我們也認識兩年了耶∼時間過的真快@@



要回來台灣時!狂問筠崴機器人餐廳到底在哪哩!



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下!就跟莉約在ROBT STATION铁皮駅嚕!∼
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&公仔∼



剛進去時!一直試圖的走到最裡面...



後來發現店還不是普通的小ㄟ@@  我還問主人說:只有這樣嗎?(店的大小)



當他回答我”是”的時候...我其實很失望ㄟ...



怎麼這麼小拉∼∼∼∼∼∼




不過他的餐粉好吃說∼∼∼∼∼尤其是莉莉點的那盤!



上圖:下面(不過忘了較啥名子了@@)



平常看莉的相簿&新聞台習慣了...現在她的照片在香的新聞台裡...還是覺得好妙喔∼∼∼噗



*ROBOT STATION铁皮駅:向上北路106號

TEL:04-23019859






在和莉吃飯的時候...



阿便打來說要去吃飯∼



還說要請客哩!見鬼了∼∼∼不坑我這姐姐就不錯了!!!



我們去沙鹿的東王朝∼



覺得烤肉比火鍋好吃....



烤肉吃到飽的,點的東西都瞞實在的!干貝很大!∼



每盤肉也都好多@@



還好有益華...要不然就浪費了....



吃完後到益華家坐坐!ㄎ一ㄤ了一隻KITTY後就...回家!^^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