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

 

 

2009-4-18

 

四月份難得週末大晴天~

 

下午大家找一找去大坑6號步道!

 

大坑風景區的網站說!  6~8號步道是老少皆可爬的輕鬆步道~

 

 

去到那! 越爬還真的越不覺得他老少咸宜ㄟ.....

 

喘死我了啦~~~~~    0eeeff42.gif 

 

 

 

2.jpg 

 

 

 

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六號步道有一段很美的部道~

 4.jpg

 

 

 

 

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view~真的很不錯!  一整個心曠神怡~~~~

 

6.jpg 

 

 

18號這天小試身手一下!~

 

爬個一個鐘頭多就下山了!

 

整個就是悠閒啦!~~1254.gif

 

重點給他放在隔天早上!!!!

 

 

 

5.gif 

 

 

 

2009-4-19

 

18號下午悠閒的下山,在去吃江屋後回家~

 

快到家的路上遇到二姐和阿伯他們在公園運動~

 

跟我姐說我去大坑爬山!!

 

二姐說剛好她爸明天也找他去大坑爬山,不過是早上四點半!!

 

跟他說我問一下我爸媽要不要去!!(誰怕誰阿!!  老娘我今天一點感覺都沒有~~~)

 

隔天我們家和阿伯他們家  (香爸媽和香+二姐爸媽和二姐) 擠一擠一台車爬山去!!!

 

這次爬也是老少咸宜的八號步道~

 

從停車的地方開始一路爬上山,爬了好一段路(開始喘了!) 後來才知道這還沒到起點 !!ec82975c.gif

 

 

走完這段山路後~發現了起點!! 本來應該要開心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7.jpg 

 

 

 可是!! 這是啥步道阿~~~~~

 

有沒有要這麼變態阿!!!  4d6161fd.gif

 

 

 

  8.jpg

 

 

本來心裡想說.....這樣的變態步道應該只有一小段!

 

可是延路一直走~竟然到了終點---->風動石....      有沒有這麼變態阿~~~~~

 

真的一點都不老少咸宜!!

 

9.jpg 

 

 

 

10.jpg 

 

 

 在風動石休息~

11.jpg 

 

 

 本來風動石到了超開心~可以下山了!

可是我們卻迷路了....

 

從風動石不知道從哪走...走到九號步道.....

 

竟然到了東東芋園....爬了一整座山 0eeeff42.gif

 

走了四個鐘頭有拉~~~~

 

下次要多爬才不會迷路(不過先讓我姊去多爬多走好了!)

 

 

 經過這樣的遮疼....19回來洗個澡,很用力的給它睡一整天! 1262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