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2009-5-7

 

 為了不在假日人擠人~

 

這次母親節我們選擇平日去慶祝一下!~  9.jpg

 

 

 

這天我們訂位六點半低 (心理不斷滴滴估估我弟訂太早了) 17.jpg  

 

但是發現一到原燒! 裡面坐位早已坐滿一半~

 

而且像這樣有空位的景象只維持我們坐定位之後幾分鐘~(不到七點早已座無虛席!)

 

有這麼夯嗎????   好誇張~~~1263.gif

 

 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坐定位服務生來點菜之後,沒多久一道道菜就像算準了時間,在你吃完最後一口時~

 下一道馬上就出現!!(一點也不拖戲)

 因為我們總共有六個人! 所以套餐類幾乎都可以吃到喔~

 

 

 

沙拉:

 

媽媽的牛蕃茄沙拉~  

 

4.jpg 

 

 

 色澤鮮艷! 看了很讓人流口水的一道前菜! 4.jpg

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妹的水果優格沙拉

6.jpg 

 

 

 

我的我的生春捲沙拉

 

生菜新鮮,水份很夠!  灑上甜甜花生粉和酸酸的千島醬!!

 

好吃!! 

 7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弟的『寒天青蔬沙拉』

 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湯物:

拍了一道我的『元氣牛犇湯』

 

牛年就來點一道應景的來牛犇一下!

 湯頭很鮮甜,喝的出來是有熬煮過低~(好喝!推薦~)

 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燒烤物只有兩種選擇!

 

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

 

因為人數多~所以我們兩種可以同時點(人多的好處)12.jpg

 

 10.jpg

 

 11.jpg

 

 

 12.jpg

 

 

烤物:

 

『無骨雞腿』『骰子牛肉』『香烤飛捲條』

 

 

 13.jpg

 

 

 

服務員小小解說時間~

14.jpg 

 

 

 

原燒烤物醬~

 

由右至左分為水果。味增。檸檬

15.jpg 

 

 

 

新鮮的生菜配上厚厚的牛肉再加上微酸的檸檬醬!!~~~  好吃不膩!!

 

不愧是王品系列的牛肉!~ 9.jpg  

1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鍋類或生菜:

 

『石鍋拌飯』『鮭魚拌飯』『石燒鮮蔬』『萵苣生菜』

 

一樣!因為人數多,所以我們可以"通點"

 

生菜類我們就拿去包烤物了~

 

石鍋拌飯我們選擇有"鍋巴",鮭魚拌飯我們則選擇"適中"

 

 

1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拌好的鮭魚拌飯~

 整個色、香、味俱全~~

 

雖然鮭魚我們選擇適中,但是米飯還有一點點少許鍋巴~

鮭魚香味配上海苔鹹鹹香香,不錯吃~

 

18.jpg 

 

 

鍋巴多多的石鍋拌飯,米飯真的是粒粒皆清楚ㄚ!! 2.jpg

泡菜不辣也不酸~反而是石鍋香多了一點!

19.jpg 

 

 

 

蔬菜湯~

一整個也很鮮甜,高麗菜多汁很脆~

 

20.jpg 

 

 

 

原燒冰淇淋!!

很招牌的一道甜點~  光看就可口!

2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我的『桂花紅豆湯』

紅豆湯甜而不膩,雖然沒有聞到桂花味~(不曉得是不是我個人味覺不靈敏)

最愛那麻糬~QQQ  

好Qㄛ!!~

22.jpg 

 

 

 

沒有位子裝飲品了。。。

只能麻煩服務生打包! 超貼心的~(還幫我們裝在手提袋裡)

 23.jpg

 

 

 

主角主角!!

母親大人~(不是小緁妤喔!!)

 2.jpg

 

 

  

 

 祝福天下媽媽:母親節快樂喔!     53a4e5d0515c6d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