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爸媽說要去吃飯~



就我們三個人^^



選小肥羊!





自從長大後,全家五個人到齊的聚餐...好像變的很難



所以很珍惜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∼



記得小時後除了除夕要吃團員飯之外∼



中秋好像也要吃小團圓飯,小學的時候∼有次在安親班待到八點半才回家



回到家才發現大家都在等我!因為發現我位子上的汽水早已經沒有氣了...



那時才知道,原來爸爸是那麼重視大家一起吃飯的時間!!





呵呵∼所以今年農曆除夕夜時,我們三個小孩+徐益華在外面溜搭...到了吃飯時間還不見我們三個的人影時....爸爸大發雷霆= =”







最近大家常對我說的話就是”加油”and你要好好幫你爸!



恩恩∼∼我會的!我也會加油!



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^^



我們會努力的!!!!





消防隊跟我們要的30套桌椅!



我們估價的成本一套用最便宜差不多是368大洋∼



今天在附近的家具廠看看,差不多類型的有一套要438大洋!



我們殺價殺到310大洋^^ 再便宜就不行了= =”



我們不打算自己生產,因為客人的貨都趕不出來了@@



覺得這樣的方法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^^



 



圖:不是我在說我爸!!! 照個像都不肯好好配合一下@@

  都一直說他照相很醜....已經找一張最最最不晃的了.....




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