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裡啥東西都要年審...



看的到的東西幾乎都要審= =



六月底之前要營業執照年審



總共有七個政府單位>>>工商局.外匯局.國稅局.地稅局.統計局



            經貿局.財政局@@



第一次拿營業執照去年審...很怕漏掉些什麼!且∼路途遙遠∼∼∼



小心翼翼的將所有他們要的資料準備好....



還因為廠車出去了...我爸叫了計程車給我們坐



用了7.80分鐘到了博羅



開始找工商局....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



看到外匯局>>>進去看看



問了結果>>>年審不在這



那在哪ㄋ?



他們回答說:你做三輪車,他們會載你去



@@我是座車來的,幹麻要我坐三輪車?



有個年輕的才說:這樣呀!那你先找到公園,他大概在公園哪裡哪裡...



香回答說:恩∼謝謝^^



走了之後,還聽到外匯局的老股長說>>>就叫你做三輪車不就好了



@@”







後來找到那人說的投資中心>>>發現@@




哈∼投資服務中心裡面什麼局都有耶= =”



還找了那麼久




其中統計局需要統計證



而我們的利害的會計走了後...就沒有人有統計證



其實統計證不過是變相的稅收...考一次要人民幣330



相當於台幣1420



所以當下就問他...外籍人士能不能報考



這樣就不會一個會計走就需要再考一次!



他說可以阿∼接下來就對著我和會計說:你們兩個都是台灣人嗎?



我說:我是!



他們每個人都重複一句話! 你是台灣人????



頓時之間∼覺得自己是異類似的@@



然後有個男的 >”< 問我八股的問題(這裡人最愛問台灣人的問題)



你是支持馬英九還是陳水扁?



香回答:我支持經濟進步!!!



他說:支持經濟進步...那你絕對不是支持純水扁嚕!因為陳水扁把經濟搞



的一踏糊塗!



香:呵呵...



他說:你們在這的薪水都多少?



香說:大概6000多吧



他說:為什麼這麼不公平!你們台灣人來這哩,薪水就那麼高.那我們ㄋ



香說:消費水平不一樣啊!台灣最便宜的一碗麵都要10幾快一碗!



他說:那你現在是在這裡啊!!



以下更誇張!!



他說:在這裡也好!∼這裡靓仔多∼



香說:這裡的靓妹也很多呀!



他說:這裡的靓妹都被你們台灣老闆鏂去了!你們台灣老闆最會鏂靓妹了∼



   還把價錢吵那麼高!



噁不噁心???尤其是最後那一句!!!!



心理真想罵三字經



但是腳採在人家土地下QQ



無可奈何呀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