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~~我是小小緁妤! 

我每天都睡到過了中午才起床!
我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當拔拔的玩具~
 
 
看的出來這張我在半空中嗎??
拔拔把我飛高高ㄝ! 
 
 
 
拔拔好開心∼  拔拔開心我也開心∼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拔拔說∼緁妤的臉是"伸縮自如"的臉喔!∼∼

來看看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擠!

 

 

 

我撐!

 

 

 

 

 

包子臉!

 

 

 

 

拔拔。。。我不要玩了。。。。 
 
 
 
人家說不要玩了啦。。。。。 
 
 
 
 
 
 
好無奈喔。。。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