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* 1*1



公司放一天假^^



全家拿樣品去龍億改絨布~



下午三點多到! 四點多就走~



每次去龍億,阿姨.叔叔.伯伯一定都要請吃飯!



可是在路上時~我就跟老爸說我要去吃肉圓.米糕和珍珠奶茶!!!!



好不容易來到大嶺山~怎麼可以錯過我朝思暮想的ㄋ!!!哈哈~



後來好不容易婉拒了叔叔.阿姨.伯伯們~



出了龍億門口遇見全力的伯伯.阿姨@@



全力就在龍億的隔壁!



於是∼又繞進去全力坐坐!




一進去∼迎接我們的兩隻可愛狗狗^^


香最愛最愛他們這片小小的空間∼



兩三張椅子∼



後面有山! 前面有流水.池塘.鯉魚^^


中國大陸這裡沒有藍天白雲...是我最不習慣的地方!



1月1日各個工廠都放假時∼發現.原來還是有藍天白雲∼



只是都被工廠污染了!



在這個到處都是工廠.每天聽到的都是機器吵雜聲!



有這樣的小空間真好∼



聽聽流水聲∼超讚!









努力的婉拒了全力的阿姨.伯伯



我們順利的去吃肉員.米糕^^
一屁股坐下來!就說∼我要肉圓(台)



服務生都聽的懂喔!!



可是肉圓沒了QQ



心都碎了拉QQ



只能吃唯一滿足我口慾的米糕∼
男生點肉燥飯∼
我們也點了炸豆腐∼
沒帶像機! 



這裡怕被搶,所以都不帶包包...



沒包包,帶像機很不方便!



所以∼都用手機照!照出來沒那麼好看^^


泡菜很辣!好吃∼


媽媽點的牛肉麵∼



吃飽後,就過完我們的2008第一天∼









*本來預定機票是23,可是...不能因為放假就把所有事情都丟給老爸處理...決定delay 2天.....改成除夕當天回去QQ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