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10-20



起了一大早,跟我姊去目覺まし珈琲吃了早餐∼



因為香才剛回來,我姐隔天卻要飛德國= =”



而且中餐之後,香又要去谷關@@



所以和姊吃飯只好。。。。吃早餐∼



目覺まし珈琲就在我家附近ㄟ。。。



之前竟然都沒注意>”<





週六八點準時到!



卻一個位都沒有啦@@  可見生意之好啊!!



等了大約五分鐘∼ (必須在外頭等喔!)



樓上終於有位子了!! ^^


我點的”朝日朝食”=貝果+蛋+德國香腸+沙拉+飲料



元味貝果∼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大,不過奶味俏到好! 可我姐說,他貝果的塗醬有點小氣!



蛋的上面,他淋上了酸黃瓜醬!好吃好吃!! 就是麥當勞 的麥香魚堡裡面的醬∼



德國香腸。。。個人覺得soso 沒啥味道,也沒沾醬。。。



沙拉淋上和風醬∼他的和風醬。。。。有點鹹。。。



我的飲料是是豆奶∼無糖豆奶(養生)










姐姐點的珍珠朝食=珍珠米漢堡+蛋+沙拉+飲料



我和姐的差異就是珍珠米漢堡



我姐說珍珠米漢堡超好吃的!



薑的味道很重!∼
本來很想拍一下室內的擺設



但是人越來越多@@ 



只能拍個一兩張補補面




CD。雜誌。書籍。報紙。任君選擇



因為人太多了,沒辦法好好享受它所提供的書籍雜誌。。。



改天非假日,要在找個時間去悠閒一下∼





目覺まし珈琲

店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

電話:04-22546336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