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統計證的培訓開課了∼



9/14早上七點 阿華就在門口等我了...



八點到了博羅....選了銀成酒店當三天的家
雙人房150大洋,豪華單人房200大洋@@



那就雙人房巴....



瀏覽一下...浴室髒髒的內= =



沒有礦泉水....還要自己買礦泉水...



想要熱水喝...要自己用褒水壺,自己褒熱水...



也好啦!反正下了課自己一個人,做點事比較不無聊 ^^



把行李放下後,就趕去學校!可...阿華說他不知道黨校在哪裡QQ



所以,我要自己做三輪車去上課!


挺妙的!!  坐在三輪車上的感覺∼真的很妙ㄟ! 也很舒服哩!



不過做三輪車比做摩托車貴! 而且他們一聽到黨校還會嫌遠勒!



擺個臭臉嫌遠!


學校到嚕∼∼∼∼



先去報到先∼



報到完,就到教室!
他們每個教室的黑板都好小喔.....應該寫不了幾題就要擦黑板了吧..



不過他們每個教室都會有兩台直立式冷氣ㄟ!!



開始上課!一上就是兩個小時沒下課@@  感覺頭一直在晃ㄟ...



我很認真聽∼可...很不習慣早上沒咖啡!!!QQ



我住的酒店下面竟然沒西餐廳...而這裡也沒Starbucks.85℃.壹咖啡



就連7-11也沒有...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有咖啡QQ



而第一天上課....頭就晃了一天∼





五點下課後∼



在超市買了水和零食∼

準備晚上看書時,解饞的 ^^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