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魚販子在四年前寫給一起走過十六個寒暑的Simon∼一封信



字句行間透露出他們的樸實平凡,卻互相珍惜對方的心



<我們都不是一百分的情人,但卻是加起來一百分的情人

少了對方就通通不及格>



你(妳)又在尋找幾分的情人呢?







<獻給那一百分情人的-Simon>



從前喜歡你,是因為欣賞你不愛與別人爭執..

從前喜歡你,是因為羨慕你的樂觀與好EQ

從前喜歡你,是因為你每次打電話來問我好不好

從前喜歡你,是因為你總是總是在跟我吵完架後先低頭裝可愛.

當時我只有十五歲.



現在喜歡你,是因為你努力不懈,從不被工作的困難打擊或沮喪

現在喜歡你,是因為不論多麼忙碌,我們每天仍會聊一聊今天好不好

現在喜歡你,是因為你待我的家人如同你的家人

現在喜歡你,是因為我們一起幸福的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.

現在我二十八歲.



十三年來,人沒有變過,變的是感覺.

過去,我喜歡的是表面的你;現在.我喜歡的是真正的你.

我們都不是一百分的情人,但卻是加起來一百分的情人

少了對方,就通通不及格!

所以,衷心的期盼再過個十三年,我們還是可以手牽著手,

大聲的告訴世界,我們依舊是一百分的情人.

                 (夢想魚販子 寫於2003年8月情人節)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