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-04-24



24號前一天晚上∼



和我妹用視訊聊天...



她說:明天幫Brandy洗澡∼晚上視訊時再帶他到樓上!



聽完就開始期待∼∼




隔天∼一下班就趕緊吃飯洗澡!



之後下樓連線∼



我妹到樓下帶Brandy上樓∼



Brandy一上樓就超超興奮的!



到處走走晃晃∼



我一直叫他!叫他坐下!



我妹說∼他真的坐下ㄟ!! ^^



可是並沒有持續....= =



他性奮到...在我妹的床上留下....興奮的.... >”<



後來我媽就把Brandy帶下去了QQ





*有一次打電話回家時∼我妹把話筒給Brandy聽

 我一直叫Brandy∼我妹說他耳朵一直在動!覺

 得很奇怪∼話筒怎麼會有聲音∼超可愛的!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