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-10-19

五點下班時接到琬瑜的電話∼



說要去看電影∼



這幾天一直好累好累。。。。



可是香還是想去^^



我們看”終情之吻”♡♡



不錯看說∼∼∼∼建議交往蠻久的情侶去看∼



還沒進去看之前>>>



電影的標題就吸引我∼"如何在自由與安定作選擇?她,會不會是我的最終一吻?"



我想∼這是情侶之間不管是男方或女方多多少少會想知道的一個問號吧!



男主角在面臨三十歲時∼女主角宣布她懷孕了,想要結婚∼



可是男主角開始感到徬徨。。。



雖然嘴上說開心∼



感到徬徨的他不確定他們的未來是會幸福的。。。



有家庭的壓力!小孩的壓力!種種因素。。。。





在這時有個貌美年輕的女孩子進來他們的生活圈。。。。





大家。。。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子∼



大致上這部片子是喜劇!但我卻再電影院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。。



丟臉!!呵∼



看完覺得。。。人真的要珍惜雍有的!∼



或許生活很枯燥乏味∼



但他是最珍貴的!



這也是我需要學習的∼∼∼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